
6月22日讯 欧洲杯小组赛D组第2轮,波兰vs奥地利。比赛第17分钟,泽林斯基禁区射门击中对方后卫,泽林斯基向裁判投诉对手手球,但没有得到回应,回放显示奥地利后卫封堵时手臂并未扩大自身防守面积。

>
a.topic-link {
	margin: 10px auto;
	display: block;
	width: 600px;
}
.topic-box {
	width: 600px;
	height: 75px;
	background: url('//tu.duoduocdn.com/uploads/day_160627/201606271101388748.png') repeat-x;
	margin: 0 auto;
	position: relative;
}
.topic-thumb {
	position: absolute;
	left: 5px;
	top: 3px;
	height: 69px;
	width: 92px;
	background: url('//tu.duoduocdn.com/uploads/day_240613/zt_4431718247194.png') no-repeat;
	background-size: 100% 100%;
}
.topic-angular{
	position: absolute;
	right:0;
	top:0;
	width:46px;
	height:42px;
	background:url('//tu.duoduocdn.com/uploads/day_160627/201606271101463680.png') no-repeat;
}
.topic-box b {
	position: absolute;
	left: 105px;
	right: 15px;
	color: white;
	line-height: 75px;
	overflow: hidden;
	text-overflow: ellipsis;
	white-space: nowrap;
}